close

一棵開花的樹-席慕容/七里香

posada | 15 四月, 2008 15:16



一棵開花的樹

如何讓你遇見我
在這最美的時刻 為這
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
求祂 讓我們結一段塵緣

佛 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
長在你必經的路旁
陽光下 慎重的開滿了花
朵朵 都是你我前世的盼望
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
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

而 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
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
那不是花瓣
是我凋零的心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有沒有過這種讓你的心有點微酸、微甜的感覺?這種奇妙的感覺,隨著年紀漸增,慢慢的也越來越少發生,除了年紀外,很大的一個原因,哈,原來我已經結婚啦!


很美的一首詩,與您分享!


/ / 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r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