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慢跑,是為了不斷上升的體重及自己的體能,跑著跑著,上了mobile01的跑步板,跑者廣場的賽事區,才知道台灣有這麼多人在跑步啊!也開始關心自己能跑多遠、如何健康的跑!


跑健康的,何必參加比賽呢?還沒開始跑步的你,一定有這種疑問,我當初也不知道原因,不過在參加完這場比賽後,我知道,唯有繼續參加比賽,才能讓你有動力繼續跑下去,為了維持體能,為了下次比賽至少能跑完全程!


這是5月開始慢跑後,第一次參加比賽,記得報名時,好像還沒跑到10K吧,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就給他報下去了,不過,我好像常常在幹這種事,像接下來的賽事,12/18的富邦半馬,目前,我也還沒跑到21K過呢,更大的挑戰是明年二月的雙溪櫻花全馬,其中有9K的上坡路!不過,就如超馬好手林義傑說的:[You never try,you never know.],做好準備,勇敢面對!


跑的快是需要天賦的,而跑的長,則跟意志力較有關係,想想這些參加長跑的人,何必這樣虐待自己呢?那是一種對抗自我的過程!每一次的完賽都是一次的勝利!誰不想勝利的滋味呢?我想這也是很多跑馬者,安於此道的原因。


 


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


時間:100.10.30


距離:15KM(實際16.8km)
時間:1h40m31s
分組排名:487


第一次參加路跑,一大早(3:50的頭班車)搭著葛瑪蘭客運到台北車站,什麼都很新鮮,特別是起跑後,一堆人像神經病一樣,在平常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道上踩著重重的步伐,經過沿途的紅綠燈!看著等紅綠燈的人,我不禁有這種感覺!


部分照片,取自網路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rd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